新創大南方 美維用科技守護長輩的健康與安全

美維科技與青創館夥伴一同展現高雄的新創活力

2022「Meet Greater South X 5G AIoT Expo 亞灣創新X新創大南方」8月26至27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辦,超過百家新創及25個產官學單位參展。高雄市府與國發會攜手為高雄打造最佳新創環境,從電信專頻到雲端平台、系統整合,與新創團隊共同建構最完整的生態圈。未來市府會整合中央與地方資源,成為新創公司最即時、有效率且可信賴的工作夥伴。

美維科技看好高雄的發展可能性,於美國矽谷技術轉移來台後即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成立分公司,並致力於sensor的照護應用,推出了美維智慧照護解決方案,除了透過智慧感應墊作為感測媒介遠端即時監控受護者的在床動態,降低跌倒、褥瘡發生率,也提供了睡眠及呼吸的趨勢紀錄來提醒異常的行為模式,給長輩最即時的照護。結合環境感測器,提供非鏡頭式的感測維護長輩的居住隱私。可以偵測到出入房門、室內活動或是上廁所的次數,是否沐浴等的在家動態,也提供廚房及熱水器的安全偵測。透過美維的核心技術,提供長輩的在家活動報告並傳送至行動裝置,即時了解長輩狀態

美維科技結合IoT、通訊技術及軟體應用,整合適用在居家及醫療機構的智慧照護系統及硬體設備,利用科技輔助照護不僅可以為醫療機構提升照護品質,更可以為銀髮住宅提供安全獨立的生活環境。全方位的守護長輩的健康及安全,為即將到來的超高齡社會做好市場準備。

高雄青年局張以理局長(右一)親赴美維展位了解美維智慧照護解決方案

高雄青創館展出醫療科技新創力

https://reurl.cc/gMGx0R

新創大南方在亞灣 高市府青年局組團綻放高雄青創力

https://reurl.cc/rRv9nk